击鼓王小记(1)

今天上午考完思修后手痒,立即跑到鼓楼旁的K豹欢乐谷玩了一下午的击鼓王。

总的来说,今天的状态还算不错,有令人郁闷的方面也有令人兴奋的方面,具体表现在以下的方面:

郁闷的方面:

(1)觉得自己很对不起鼓王2008的机子。

今天的运气不错,挑战两首全连后出的第三首歌有两次都是17星的,还有一次是18星的,可是我居然没全连一次,最主要的是出了一次17星的康康舞曲!每次都是在最后眼看着要三首全连时掉了,唉!以前两首全连第三首都至少是19星,这次机子大发慈悲我却没有把握住机会,真是可惜。

(2)加强版的王子变青蛙还是过不去。

练到现在这首歌还是勉强能看清楚鼓谱了,但是由于体力不支撑不下去。2008版的700多NOTE的歌我都能坚持到最后,偏偏加强版的王子变青蛙不行。主要是太密了,根本没有换手的时间。

兴奋的方面:

(1)PERFECT了很多MASTER的歌。

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说明我的水平有很大长进了!尤其是我认为非常难的MASTER级别的头号甜心。看着527NOTE零失误,基础分数150W,4速章鱼+32%,MASTER+25%,PERFECT+25%,300多W分,使我无比得意。中间那段超级无敌变态的我居然都能连起来,看来其中还是有运气成分的。

今天PERFECT的MASTER级别的歌有:爱的力量(16星)、好时代(16星)、脱掉(16星)、女人味(16星)、头号甜心(17星)、RINGO(17星)、荒原(17星)、桃花源(18星)、处处吻(18星)。

(2)MASTER的彩色拼图可以连到500COMBO。

上一首歌是19星的当我们宅一块,加上彩色拼图开始一直没掉,最高连击到了1100左右。

PS:

(1)今天买了100个币,中奖中了20个。

(2)今天一共把14个币捐献给灾区。

(3)今天开启了超高级16星的1812序曲后用加速4玩了一局,中间突然加速吓了我一跳。速度快得令我狂掉。看来以后挑战时SPECIAL的歌选2速、MASTER使用4速为妙。估计取得MASTER的新世界交响曲和1812序曲的鼓谱后要降速。

(4)目前卡片的情况:

2008版:LV.23(一星鼓圣),最高连段1339(朱雀鼓魄),金曲霸主、流行霸主、古典高手、疾风快手。

加强版:LV.23(神人),最高连段1907,对战胜率:102/102。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