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过去就没有明天

“没有过去的人,前方也不会有光明的明天在等待。”这句话是在游戏王里看到的。

于是呢,今天早上在家把以前的东西都翻了出来。读着以前写的日记,就能回想起那些曾经逝去的点点滴滴,其中还藏着我的一些小秘密。

至于学习方面的事情嘛……我把以前参加各种竞赛所获得的荣誉证书、获奖证书什么的找出来,发现还真多啊。不过由于各种原因,有一些证书已经找不到了(例如一些全国性的奖项啊)。下图是我现存证书的全家福,我想这些东西都是我从小学到高中时学习的记忆吧。

证书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计算机、美术书法、作文等方面,还有我参加学习班获得第4名的证书、区三好学生、未来之星以及科技创新银牌等,部分省级以上的证书已经不知道放哪去了(也许夹在某本书里)

其中还有一些证书是“越级”获得的,例如小学毕业时与初二、初三的人一起比英语、初一参加初二组的数学竞赛、小学考初中英语等级考试等。

不过呢,这些东西都已经属于过去了吧。我要更加努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作出更多成绩。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