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浪漫玫瑰园(2009年9月30日更新)

呃……不喜欢玩QQ空间和校内的开心农场,感觉没什么意思。但是我非常喜欢玩QQ游戏的浪漫玫瑰园,因为它有奖励,虽然很烧钱。

玩这个玫瑰园估计已经花了几十块钱了(还不包括为了获得游戏券开通的两年年费蓝钻),不过呢,现在的花园总算是算比较漂亮了,其中也有不少大花(见下图)。我花的钱不算多吧,花的精力也不多,只在每天没事的时候种种花;钱有多了就偶尔摇一两把。

除了花钱种花以外呢,我大部分时间都是用十几个人的QQ号免费摇。不过要摇出雨露的概率实在是太低了,一两个星期才会出一滴雨。不过免费玩玩也不错,至少不会因此烧掉太多钱。

我弄这个的目的呢……是为明年生日(20岁)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到时候在把花园的花全部摘掉,那种感觉一定很不错,哈哈。

下面上图。

更新内容:种出了永恒爱恋。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