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收到了“梦寐以求”的小P

一直都想拥有一个PSP啊,随时随地都能玩游戏的感觉一定很爽。本来准备在这个学期末的时候把钱凑够了就去买,但是呢,由于前一阵子突然发生的一件事(将会在以后的日志中提到)弄得我有点愤慨,于是决定立即买一个PSP以排解心中的怨恨。

这个决定下得太仓促,再加上手上的资金并不是很宽裕,所以我准备在网上买。犹记得星期六的清晨,还没到4点钟,我从床上爬起来,登淘宝选购PSP。对比了很多店,也犹豫了很久到底是买PSP 2K还是3K,最终决定买下PSP 3K(因为2K V3也还没有完全破解)。到中午的时候已经将钱打到了淘宝上,从开始选购到付款,总共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Lieo不管买什么,只要决定了,行动都是如此迅速)

从下完订单开始,我就开始盼星星盼月亮,希望心爱的小P能早点到,在等待的过程中还要担心自己会不会被骗,在运输的过程中会不会损坏,等等。经过“漫长”的等待(从付款到收到货只有2天的时间),终于在邮局取到了期盼已久的小P。

最终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卖家的信誉度非常好,货的质量、附送的配件、光盘等都令我很满意。最主要的是,卖家已经考虑得很周全,我自己刷机不下3次,都成功了。网购其实没那么可怕,只要选好了诚信的卖家,一般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我购买小P的店铺:上海电玩地带,掌柜:富贵老。

现在已经玩了几天,没有发现什么问题(除了SONY PSP 3K那个普遍的瑕疵),下面上图。(耳机是SONY原装的)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