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记——未定标题(6)

  (1)
  今天在玫瑰园换花过程中遇到一个骗子,被他骗去了1业务。事后我在论坛上准备投诉他,发现他早已成为臭名昭著的骗子,后悔当初没在论坛上搜搜再进行交易。后悔也没太多的用处,于是我找到另外一个人交易,交易得非常成功。
其实钱是小事,关键是遇到这种人后心里感觉非常不爽,倒不是因为自己被骗,而是觉得这种人不应该存在在世上,至少不应该得逞。
  之前与陌生人也换过很多次花了吧,除了这个骗子以外都是讲诚信的人呢,可以一个星期后才把花给我。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导致我这次比较大意吧。
  虽然这个世界上的好人占绝大多数,但坏人总是有的。坏人的数量很少,碰上了算倒霉。就像前一阵子女生宿舍频繁发生的失窃案,最终发现是学生所为,令人大跌眼镜。因此尽管我们能够放心地相信大多数人,但还是得提高警惕,提防小人。
  这次丢掉的10QB就当作是买个教训好了(注意,是丢掉的不是烧掉的)。


  (2)
  国庆的假期被那两个跑出校门的童鞋给毁了,我的浙江八日游就这样泡汤了。昨天PMZ来电说要我写写文章去投稿,我想我正好利用这3天的休息来做点自己的事情吧。毕竟这是很难得的自由时间。
  最近有一件很头疼的事就是写创业策划书,虽然点子已经想好了,但是要写那么长的论文是一件很烦人的事。科协这几天招新我都没去,交给其他的人好了,我就好好地在宿舍宅着吧,正好把今后要做的事情计划一下,以及完成上一篇日志所提到的“工作”。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