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记——未定标题(8)

(1)

话说我有一亿天没有更新博客了,原因一大堆。本来前几天有个想法弄得我挺郁闷的,在博客上本来写了一半,后来又不想写了。哎,老问题了。部分人想知道的请期待我的来信吧。不过我并不保证我会有时间写,因为下周要考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没收到信的还是等到当面聊吧。

说到写信,我今天中午去照相部洗了30多张照片,准备把它寄给我一部分的老朋友。记得上次去邮局寄信都是上个学期的事了,很无奈啊,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话说CFAN编程竞赛的奖品我也该寄出去了,不过一人一个EMS就是22元,还有好多东西我还没有去买,看来下个月又要度过经济紧张的一个月了。


(2)

上周六好不容易和N个同学用一张假条混出了校门。除了陪同学买衣服外,我当然是要去我玩我荒废已久的PM 2008。事实证明体力确实不如以前,挑战25局左右就受不了了,看来还得多锻炼锻炼,尤其是耐力,虽然我长跑并不糟糕。


(3)

简单记录下目前的生活状况:每日课无穷多,有时还要做实验;大部分期末考试都推到17周以后,使本应平均分配的时间严重不均;PSP上的DJMAX水平上不去,使我无限郁闷;社团的活动太多,会议太多,任务太多,使本来就少的时间更加少;再加上(1)提到的那个郁闷的想法,构成了现在生活5大郁闷的事。不过除了这些郁闷的事外,大部分的事都令我很开心了。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