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记——未定标题(12)

    (1)

    终于所有的考试都结束了,成绩怎样暂且不说,现在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通过这几门考试,我现在学会了淡定,发生什么事都要冷静对待。这里的淡定具体指什么就不多说了,想和某些人当面聊聊。

    考试完后就该回家了,明天晚上7点半的火车。今天收拾下宿舍,再准备点东西,明天就准备撤了。这个学期明显地比以前更想同学和家人,毕竟很多真情都在最近流露出来,令我感到十分幸福以及感动。

    前几天收到了很多人的信,觉得自己真是别无他求。昨天和某人聊QQ后使我更想快点看到他,我也很期待我们在寒假相见的时刻。今天下午收到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兄弟的短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达到双方没有任何秘密了:“你是我唯一能够说一切话的朋友。”


    (2)

    宿舍的电只有不到2度了,看来今天晚上的通宵计划泡汤了。我待会先睡一觉休息一下,然后半夜起来清理一下东西,明天早晨醒来后把宿舍的卫生打扫一下,中午就离校。嗯,就是这么个计划。东西不打算带太多,书根本就不用拿(玩去了根本就不会看),把笔记本、手机、PSP、相机、NDSi带上就行了,对了,充电器不能忘,当然还有我的XX(跟了我将近20年啊)。

    上了火车后就开始我的零食和游戏计划,等熬到第二天下午2点就到家了,真是爽。再有寒假不能玩得忘了去车站接同学,要反复提醒一下自己。

    寒假的大计划是玩,主要是和朋友玩+掌机。NDSi买了之后由于考试的原因一直落灰,看来寒假回去后等PSP被人抢走后得好好享受DS上的游戏了(据说很好玩)。


    (3)

    本学期的总结暂时不写,等所有的成绩出来再说吧。到时候也该好好总结下这个学期的各方面情况了。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