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最佳礼物公布

  继几个月前创建了“个人收藏”分类后,一直没有展示任何内容。该分类计划是用于展示我比较重要的实物,但好多东西都牵扯到了个人(包括其他人)的隐私,所以不便展出。但今天Lieo总算更新了!(撒花庆祝!晚上买一盒煎饺奖励自己。 :P)

  今天展出的是今年生日(22岁)我收到的最棒的礼物,而该礼物的赠送人也将得到Lieo送出的大奖。到底是什么呢?

  这个东东就是:

  大家肯定会有一堆的疑问,部分人还会有意见(认为这个不如他送的好)。那么我就来答记者问(- -!)。

  问题一:画上的人是谁?

  答:这是动画片《游戏王》中的人物“城之内”,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卡通人物(非动物等非人类)。如果你没看过这个动画片但玩过相应的游戏,那PC上有一个城之内班的你一定玩过。

  问题二:颜色好淡啊,为什么不上色呢?

  答:这个你就要去问作者了,据说是这个画被搞坏了。所以说现在仅存的就是一个照片,上色就更别提了(Lieo BS 作者)。

  问题三:为什么这个是最喜欢的礼物呢?

  答:第一,我不知道作者有“画漫画”这个技能,再说画的很不错,所以感到比较惊讶;第二,作者知道我最喜欢这个任务,而我貌似只提过一次吧。

  问题四:作者是谁?

  答:图上有,俗称“Y红桃心S”。

  问题五:简要介绍一下你和作者。

  答:高中同学。我们俩互相欠东西。比如信件、礼物。我好像记得还欠一个仙剑9(^_^)。

  问题六:作者会得到什么奖励?

  答:厦门公费5日游(步行)。

  好了,下班了,我要撤了。期待下一次更新。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