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乐见的福利——年初去USA的PP(第二篇)

  好久没有更新日志了,最近沉迷于《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所以空闲时间都玩游戏去了。那么现在继续上传年初去USA的照片。


  DAY 4(1月14日)

  周末出去玩了两天,周一显然要去公司了,否则估计要被开除了。马上就要看到那些只通过邮件来往的同事的真面目了。来之前听同事说美国那边的公司不像中国这边这样繁华,旁边什么都没有,我将信将疑。按照车载导航,快到公司旁边时,我们看到的景观就是上图这个样子。

  外国人住的地方都是这种别墅式的,感觉在别墅旁边中这种树很漂亮。

  迷路了N久,由于很多地方都在修路只能单向通行,导致导航基本没有起作用。碰了几次运气最后总算找到了公司的所在地。美国大多数公司都这种不超过3层楼的建筑,基本很少看到像国内这种动辄十几层楼的大厦。这也与地价有关,买一大片土地下来可以建好多楼,所以无需太高,试想在帝都买这样大一块土地?

  到达公司后,Jaime负责接待我,他带我认识了一些人后,给我找了一个可以工作的空位置,并帮我设置好了机子和电话(感觉在Vegas他是对我最好的啊,呵呵,不过这也与个人原因有关 ^_^)。这个工位是坐在我对面那个印度小伙的位置,明显比北京的宽敞,我坐的那个地方就摆下了3台主机5台显示器。最主要的是比较“隐蔽”,这样歇菜也不会被发现啊,羡慕中。(主要还是帝都苏州街那边的地价太贵了,无奈)

  晚上回宾馆后,发现打扫卫生的服务员在桌子上留了张条子,给人的感觉很好啊(屌丝每天在枕头边放了2~3美元的小费)。

  说实话,屌丝除了会煮方便面外啥都不会,所以趁晚上的时间赶快和Rongsong学怎么煮面条,那么就开始了。

  做出来是这样子哦,第一次下厨貌似比较成功。


  DAY 5(1月15日)

  中午Jaime带我们去吃“正宗”的墨西哥餐。这是他的吉普车,看起来就很大气,很符合我的审美观。他还说:”This is my baby.”

  原来传说中的墨西哥餐就是这样啊,实在是难以下咽。分量倒是挺多,根本就无法吃完。看着那些绿色的不明物体,喝着疑似橘子汁的饮料,我随便吃了点就放弃了。

  Jaime貌似发现了我们吃不惯这里的东西,于是就给我们推荐附近的中国菜馆(什么附近啊,开车都要半个多小时)。我们去了一家宣称是“湖南菜”的菜馆,想尝尝USA的湖南菜是啥样。结果就是这个样子,根本就和我们那的味道不一样啊!即使如此,还是比中午吃到的那些不明物体强。顺带一提,这里开中国菜馆的大多是马来西亚人,不是中国人。他们的中文说得很好,看来中文也是他们的母语吧。


  DAY 6(1月16日)

  想体验一下公司的食堂,结果又是一些不明物体。不过公司食堂的用餐环境挺好的,和国内一些比较高级的饭店差不多,价格也不贵(USD 7~8的样子)。

  这个是摆在某个同事座位旁边的玩意,好想把它偷走哦。

  拍一张屌丝搬砖的地方。不要吐槽那件衣服啦,屌丝没有钱吧车作为自己的baby,这件衣服就算是我的baby吧 :)。 一些童鞋肯定知道那件衣服我穿了八年多了。

  晚上去吃“四川菜”遭到彻底失败,于是我们决定星期四去米高梅奢侈一下。服务员得知我们是中国人后还一个劲地说不推荐到这种餐馆来,这都是给外国人吃的。


  DAY 7(1月17日)

  下班后出发去米高梅,路过这个大可乐瓶子的时候发现晚上还是挺漂亮的。

  这一层的主题好像是“丛林”,所以不论是购物的地方还是吃饭的地方都和丛林有关。

  餐厅旁边放了好多这种鱼缸,很漂亮的哦!

  这是我们点的东西。味道还算不错,特别是这个猪排很好吃,饮料也比较特别(当然价格也比较夸张,貌似2个人花了将近70 USD)。

  餐厅中间是个酒吧,吧台在一个巨大的蘑菇下面(手机渣像素勿喷)。

  这是在大街上和Cosplay的人拍的哦!左边那个吴迪在招揽别的客人。


  DAY 8(1月18日)

  在拉斯维加斯工作的最后一天。经理带我们去了一家他们最喜欢的店,这家店看上去很高级,价格也不算贵(人均USD 12左右)。但是食物…… 好吧…… 反正都习惯了。

  这是回来的路上拍的“香车”。貌似价格只需要25W USD,这样算来,以美国这边同事的收入一两年就能买了,怪不得那么多人想transfer到美国去。

  这是屌丝晚上煮的面(貌似味道太淡了)。什么?左边的草莓和右边的酒是干嘛的?只是装饰而已啦 ←_←。

  好了,这次PP就传到这里了。下次有时间再继续。

  下期预报:周末去的胡夫大坝以及第二周工作的地方(一个叫Reno的很漂亮的小城市),尽请期待 ^o^。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