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大师:音乐分享(3)——《Love of red moon》(赤月爱)

神曲再次降临!这首歌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妈蛋,我没有这首歌,至今抽奖还未抽中 T_T)。

歌曲的封面图是一个男人叼着烟斗在月亮前演奏。不过貌似月亮不是红色的啊?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o2jam里面的Silver Moon Lover(银月爱),这首歌是Love of red moon的前身。不过,改变后的赤月爱显然更加激情澎拜,主旋律更加突出(原版的本人听起来没感觉),所以这个改编版还是非常符合我的胃口。至于为什么封面图的月亮仍然是银白色嘛,那我就不知道了。

该曲的作者是 Lotze,此人信息不详(网上找不到)。歌曲的困难难度是8级(5K的单键少)。

那么大家也听听看吧,是不是有一种在月圆之夜的山顶激情演奏的感脚呢?

https://music.163.com/#/song?id=29827569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