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收藏(14)——Entrance(来自Cytus和Deemo)

首先打个广告,Cytus和Deemo绝对是音乐游戏上的神作!尤其是前者,其销售模式致使花费2美元(12元)就可以游玩多达100首原创音乐!这绝对是史无前例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Google Play下载。好啦,广告打完了,话说Rayark不会给我广告费也。

Entrance是ICE为Cytus和Deemo所创作的音乐。在两个游戏中是不同的两个版本,但是听上去有些类似,所以曲名是一样的。这里两首曲子一起收藏。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Entrance这首曲子是Cytus上的最难曲(Lv 9),在Deemo上也是以最高等级(Lv 10)出现(比Pure White稍简单)。

根据作者自己的介绍(参见:https://www.facebook.com/prismaticmusic/posts/303971579720262),这首曲子描述的是在一个城堡的地下室里,主角拿着火把,一步步的往未知的世界前进。


1. Cytus版本

请无视我的渣渣成绩。


2. Deemo版本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