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收藏(18)——Pure White(来自Deemo)

点击下面的播放器开始播放。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在“其他页面”的菜单下有一个“音乐试听”页面,基本上隔一段时间都会有新的音乐(原先的音乐会删除)。这首 Pure White (作曲:V.K)在这个页面躺了很久了,现在把它正式收藏一下。

Pure White是Deemo里面相当难的一首曲子,本菜鸟玩过的最好成绩貌似是83%,不论玩多少编,成绩很难提升,估计需要更长时间的修炼。

这首曲子的封面是 Deemo 在一片纯白的云朵的背景下。最近这几天帝都下起了大雪,早上起来往窗外望去到处都是纯白一片,每逢此时我的耳边总能回想起 Pure White 这首曲子。Deemo 的胸前亮出的这道白光,似乎是在喻示着:走遍千山万水,历经多少磨难,我对你的心就像这洁白的雪一样始终是纯白一片呢。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