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收藏(32)——《毒L0CANdy♡》和《彼は誰時の誘惑》

又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不过博客一直在写,只是没有写完所以还没有发表罢了(主要是在写“源代码学习”和“怀旧”系列,所以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在此之前先来一篇“水文”,来收藏一下我在“太鼓达人”里非常喜欢的两首歌曲吧。这两首歌曲都是由 t+pazolite 作曲。


毒LOCANdy♡

毒L0CANdy♡ – 作曲:t+pazolite

这是一首名字非常奇怪的歌,老夫也不知道是要表达什么意思,有数字有微分符号 dy 又有一个爱心,看上去是一个恶搞的名字。不过这个听起来非常欢快的旋律,让老夫觉得中毒了(很喜欢)。

谱面是 9 星,有不规则的长鱼蛋,算是 9 星里面有点难度的了。而且谱面设计我觉得也很不错,尤其是 xoox xoox x o xoox xoox 那一段,以及中间蓝色音符夹杂大饼的那一段,我觉得鼓点听起来很符合节奏。


彼は誰時の誘惑

彼は誰時の誘惑 – 作曲:t+pazolite

听起来是一首很舒缓的音乐,但是认真听就会发现其中非常复杂的鼓点。所以这首被成为“抒情魔王曲”的里谱面是 10 星。里面充杂大量的 24 分、32 分音让谱面的难度急剧上升,可以算是 10 星的中上位难度了。

抛开比较恶心的谱面不谈,这首曲子还是很好听的。貌似会被翻译成“黄昏的诱惑”。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