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记——未定标题(15)

  (1)

  最近很多时间都被NDS上的游戏占据,任天堂的游戏实在是太好玩了。回想起小时候玩的游戏,和现在的游戏相比无论是画面还是流程等方面都是不可比拟的,但当时确实是深深地沉浸在其中。我可以整整一天都在玩冒险岛,也可以继续玩已经通过不下20次的三目童子。和老弟可以连续N天玩雪人兄弟和忍者神龟。经典游戏就是经典,那些游戏带给我们的乐趣是现在的游戏所不能比拟的。

  话说偶最近在玩《塞尔达传说 灵魂轨道》,嗯……确实是个非常不错的游戏,非常符合我的口味(偶喜欢的游戏有三种:暴力血腥类ACT、画面精美的RPG和音乐类游戏)。对着MIC吹起使我充分感受到了任天堂的创意。还有就是所有的操作都是通过触屏进行,在一些紧张时刻有种虐待NDSi下屏的感觉(使我想到小时候和老弟虐待FC的手柄)。总的来说是非常不错拉。(PSP上的死神无视,BOSS太BT了)

  我期盼已久的“18禁”游戏之王总算在前几周来了(看我有多久没写BLOG了),貌似是澳版的,盒子不是透明的,包装很不错。游戏自然是很好很强大(虽然已经通关5、6遍了),不过还是喜欢买UMD来收藏一下。


  (2)

  这个学期老师和辅导员各种脑残。不是胡改作业就是上实验课给我们穿小鞋,体育老师自然不能落后,把我们拉过去练武术给运动会表演,占用了大量的中午和周末时间(哭,游玩计划泡汤了)。辅导员看着老师们脑残也不甘示弱,把我们拉过去当啦啦队。当啦啦队倒也还罢了,还每天去训练。训练也就罢了,每次都不准时。唉,反正我们都习惯了,坚持到大三,就没有这么多破事了。

  由于这个学期没有封校,总算可以不吃学校食堂那难吃的东西了。吊庄的东西都还不错,我也经常在那买炒河粉什么的吃。不过不封校的坏处就是我时常忍不住跑去临潼吃德克士或是华莱士,导致本来预算不多的一个月又超支了。超支就超支吧,呵呵,总比上个学期好多了。要不是要攒钱去旅游,我大概每逢放假就跑掉了。

  弄综合评分时班长告诉我很多附加分没加上,而且汇总时成绩也搞错了,问我要不要去向辅导员说。我说算了吧,随他们去弄,我不管。班长说这可是关系到你的国奖的啊,我说我才不在乎那几个钱,为了那几千块钱跑这跑那,注意这注意那我才不喜欢。

  要拿奖学金,那么成绩必须要好,但是某些脑残老师就是不让你“得逞”。我看还是算了吧,我还是学好我的数据库、玩好我的游戏、学好专业课。至于作业按时交、实验按时发什么的我们不管它。(笑,从初中开始就一直这样)


  (3)

  话说前几周我跑去玩太鼓达人,发现其实自己的水平不坏。在PSP上玩不来的歌在街机上玩得很不错。看来我的“鼓术”还是很不错呵。不过还是要多亏了以前在PSP上玩太鼓,否则玩那些9星、10星的歌眼睛不花掉才怪。

  顺带一题,鼓王2008上很多歌我又重新全连了呢!(包括Colorful Puzzle)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