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记——未定标题(72)

  (1)

  恩,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倒不是因为每天忙得没有一点时间,而是实在是没有机会。废话不多说了,这篇博客来简单记录一下自寒假从庐山回来后,到现在的一些生活吧。

  寒假的时候想着利用最后一个学生时代的假期好好玩,从江西回来后盘算着去海南。不过某天晚上D同学告诉我千万不要去,他刚从那回来,实在是很坑,所以最终临时改变计划,跑到张家界去了。去张家界也不是时候,雾太大了,什么也没看到。倒是最后一天在市内和当地的市民一块凑热闹参加元宵晚会很好玩。那天我们还买了N多面具以及其他道具,回到宾馆后发现那破玩意掉漆,弄得满脸都是(我的那个倒不是很夸张),于是J同学和Y同学……(以下省略1000字)

  回家后没多久就和某人跑到方特去。记得那天我们刚下车,我妈给我打电话,说今天天气不好啊,你还跑游乐场去。我说谁说的,这么好的天气没看到一滴雨,结果话刚说完不足2秒钟就开始下雨了,唉,真是乌鸦嘴,不过还好雨不大,下了几分钟后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于是我们在门口就没买雨衣。刚进门时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我想这时候是应该很冷清啊,上班的都上班了,学生都开学了,就剩我和某人还有这闲工夫逛游乐场(不过最终证明那天人还是不少的)。那天玩得很HIGH,模拟飞行等都玩得很刺激。因为人少,所以根本就不用排队,除去少数几个项目外,都玩到了。虽然没玩的几个有我们特别想玩的,但我们一点也不觉得遗憾。因为很简单:以后再来就是了。

  寒假的时候还和上面说的这个人迷上了铁琴这个SB游戏,但我玩了几天后就没兴趣了,7键实在是太蛋疼了,不想练,于是我就转玩鼓王的加强版(2008的机器坏掉了)。加强版除了王子变青蛙和阿姆斯壮外,都没有什么难点了,就连Canon都觉得很简单。有次和T同学在CH选出了寒假唯一一次MASTER的阿姆斯壮,但让他玩了。唉,看来只得在北京寻觅好机器进行修炼了。


  (2)

  寒假过完后和P同学一起来西安。西安我几乎都玩遍了,所以没有什么好说的吧。

  但还是要提一提的就是来“迎接”我的人。P同学说根本就没见过这阵势,到西安后有四五个人“接力”式地来接(另外两个同学要来接被我回绝了,否则更夸张)。

  在学校处理完一些事情后(比如请某人吃饭,某些人请我吃饭,安排毕业设计等),就要去北京了。

  在学校的几天真的是到处被召唤,每天要接一二十个电话。比如:辅导员打电话:“人呢?赶快来办公室办XX事情。”“在外面,暂时回不来,我过几天在来。”(最终到现在都没去)毕业设计的老师打电话:“人呢?你怎么还没和我联系,下午赶快来XX地方。”(最终是要某同学代替我去的)同学打电话:“人呢?你来学校了怎么转眼就不见了?”公司打电话:“人呢?你来北京了没?我们还要做XXXX。”

  再加上家里给我打了无数个电话,无数同学找我弄这弄那,于是在西安的那几天没一点时间是闲着的。就连火车票都是去北京前一天才买的。临走的时候E同学要请我吃饭,说还有一两个人要和我一块吃。我说好啊,去回民街吧。结果那天中午我到钟楼后片刻出现一大群人……下午的时候E同学陪我买一些必备的东西(比如花10元买了个旅行包,质量不错哦!),然后把我送上火车了。走的时候也很欢乐。


    (3)

  来北京后主要是X同学和Z同学负责招呼我。X同学貌似不会讲家乡话了。在此要夸赞一下X同学,属于“随叫随到”类型,等我全部安定好后他才回去做坑爹的毕业设计开题报告。Z同学也不错,很负责地帮我找住的地方。

  至于公司的情况、同事的情况、工作的情况、生活的情况如何,好像只能下一篇博客再提了,有人召唤我一块去吃饭了。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