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乐见的福利——年初(去年)去USA的PP(第三篇)

这周的工作很清闲(因为本屌在刚开始选了一个最容易的工作,其他人把复杂的工作都选了,现在本屌在帮助别人测试,俗称打酱油,其他人还在复杂的工作上奋战中),所以现在要找点事情做。那么就继续贴去美国的照片吧。

这次不会像以前那样写得很详细了,因为经过了一年的时间,好多事情我已经忘记了(-__-,谁叫乃偷懒到现在才写)。


1月19日

总算到周末了,周一到周五每天都去公司,想跑出去玩都只能是晚上,实在是很无聊,所以周末的时候要赶快出去。况且屌丝订了周日上午去Reno的机票,因此只有周六一天可以跑出去玩。去哪里呢?经过美国同事的推荐,我们决定去一个叫Hoover Dam的地方,好吧那就出发吧。

不过某人实在是太夸张啦,睡到中午才起来,真不知道他平时上班都是咋起来的。好吧,车子没油了,先去加油。感觉我们很腿,只能靠GPS找加油站。首先在麦当劳吃了一顿午餐(难吃死了,看来国内的还是为中国人的口味做了点改进)。

加油站加油是自助的,一个店员都没有,Rongsong研究了老半天还是不知道怎么用(话说信用卡要输邮编,我们的卡哪来的邮编啊),最后进便利店找了N次店员才搞定。

加完油赶快上路吧,否则又没时间了。

话说貌似快到了,然后一路上都是下面这种景色。以前说过,本人很喜欢这种戈壁的景色,也说不出为什么,所以越来越激动了。

总算是到了,不过这个地方貌似已经不属于内华达州了。人好多啊,都找不到地方停车。这么看来中国的景点人多只是体现在长假比如国庆上,像这种水坝在周末还有这么多人在国内似乎是不多见。不过也跟这边没啥可以去的地方有关么?

貌似照片太多了,那么我还是像上篇日志那样把照片拼到一块去吧。顺便节省一下服务器上的存储空间。

下面是这个大坝的一些建筑。屌丝又在游客中心买了一堆明信片和便宜货(最后发现好多MADE IN CHINA啊)。为什么喜欢买明信片呢?除了比较便宜以外,上面还有照片,比较有纪念意义哦!

然后呢,屌丝跟着那一群游客去大坝里面参观(12美元一个人,贵死)。进去钱要进行安检,屌丝包里装的吃的,像什么梅子、软糖之类全部都被没收了(还是从国内买的,上面还写着中国字),安检人员把硬糖还给我了,说这个可以带进去。我擦,有必要嘛。

算啦,大坝里面倒是很壮观,还有导游解说各个部分是干嘛的、大坝的历史之内。不过屌丝不是搞这一行的啊,弄不太明白,随便看看就好啦。

好啦,看完这个大坝了赶快走人吧。因为有个同事邀请我们去他家里,他家貌似就在这个大坝旁边。到他家门口简直不忍直视!太壕了有木有!简直比KC还有钱啊。

这个哥们得知我们来了之后热情接待了我们(还有他的妻子、女儿和一条狗)。

这位哥们是做测试的,他坦言这个工作只是他的一项而已,他自己还在外面有两个活,貌似是卖什么东西(印度人说英语口音太重了我也没怎么听懂)。不过话说他们家真漂亮,还有一个游泳池,最主要的是,他说这套别墅只要25万美元!要知道这在美国工作一两年就能买到了啊,怪不得那么多人想移民。

他一直“怂恿”我俩移民到美国,说好处有一二三四五六七,照这种情况来看确实是很诱惑人的。最后他还留我们在他家吃饭,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话,反正找托词走人就对了。

我们又来到了夜的拉斯维加斯大街,在某个商场顶层点了一份炒饭,话说这是我这么多天以来唯一一次吃到的正常的东西。照片懒得帖了,大多是在一些酒店里面拍的东西。晚上回去之后确认了一下航班和酒店,准备第二天出发了。(话说我选了一家很便宜的酒店,只要53刀一晚上,这也和城市有关系。看我又为公司省钱了吧,呵呵呵。)


1月20日

中午的时候Rongsong送我到了机场,又是这个熟悉的地方啊。话说美国的安检很严,而且看我是外国人还反复查我的护照(我真心不是坏人啊)。然后吃了一顿赛百味(难吃死了)。登记的时候我问工作人员能不能把机票给我(因为大多会收上去),因为我要去报销。他说“Sure, ten dollars.”然后我下意识地掏口袋“Ten dollars?”,后面的人哈哈声大小。工作人员把机票给我,说”Take it.”话说老外还是很幽默啊。

坐了一个多小时飞机到了Reno的机场。一下飞机就感觉气温明显比拉斯维加斯要低,出站的时候发现这个机场建得挺有特色的。

然后就打了个出租到了宾馆(话说在这的同事一直问要不要来接我,我说不要坐个出租就到了,主要还是因为不认识人家怕麻烦别人)。这个出租车司机长啥样我已经忘了,不过我倒是记得他给了我好多空的出租车票(娃哈哈,可以乱填金额了)。

到达宾馆后,由于有了经验,所以这次非常顺利。放下东西后赶快出去吧,因为我发现这个地方已经被冰雪覆盖。

然后我就去超市买了好多东西,准备这一周自己多多做饭(后来全没做成),晚上自己做了一碗面,是不是看上去很美味?

虽然看上去很好看,可是实在是不好吃,因为我盐放少了。唉,果然是中看不中吃么(上次做的虽然看起来不咋地,但味道还行)。

好了,这次贴PP就到这了,敬请期待后续吧。下一篇此系列的会贴在Reno以及洛杉矶唐人街拍的部分照片,再下一篇就是在好莱坞以及飞机上拍的美景,然后此系列应该就结束啦。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