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近一周小记

今天是开学的第四天。一直在想要向博客里写些什么以便做一些记录,但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上网。现在我趁同学吃饭之际,用他的电脑匆忙写一些东西以记录最近的情况。

(1)开学没多久,暑假里的轻松愉快气氛已经灰飞烟灭,要立即投入到学习中。这几天我的状态还是比较好吧,能够心无杂念地认真学习。或许是因为自己想要什么,而且知道应该怎么做,所以才没有感觉到迷茫。在此,我要说明及时地给自己定位是非常重要的,要清楚地认识自己目前的状况,和什么是应该去做的,什么是不应该想的。与人的交流还是很重要的吧,尤其是和自己好朋友讲心事,能够及时发现自己应该注重哪方面,哪方面要进行改善。

(2)一直就非常期待十一长假的到来,因此感觉现在就算很认真地学习,还是时间过得很慢。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我现在正努力把要做的事都做好。我开玩笑似的和侯同学说自己的经费不足,需要资助。他自己也有某些困难,但仍然表示愿意帮助我,我还是很感激的。

(3)某老某在开班会时说:“XXX是X班的吧,他从第一个学期XX就挺X的……”。

(4)似乎被选上成为了预备党员。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