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记——未定标题(11)

    (1)

    最近为了期末考试忙得是不可开交。不过昨日和前日我还是跑出校门玩了2天,嘿嘿。

    说到期末考试,我严重BS计算方法的老师。上课时说了复合求积不考的,我在复习时也就没看,公式也没记,但考试时偏偏出了一道12分的大题。当时看到这道题我答题的心情完全没有了,不过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做其他的题。

    由于该科导致我严重不爽,致使我提前完成了入手NDSi的计划,终于在第二天考完电路实验后,在领完国奖后直奔赛格入手了小N。PIC今天就不传了,以后有机会再合影留恋吧。


    (2)

    到目前为止出了2门课的成绩,虽然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太坏。复变得97分是在我的意料之中的,而马克思原理得94分不免让我有点不服。后来想了想大概文科拿高分是困难的,也就没多想(第一学期历史考86,第二学期思修考90,我明明答得很好的说 T T!)。

    其他科目的成绩虽然没出来,但我觉得考得还算凑合(计算方法严重除外!!!)。接下来剩下概率论(A)和大学英语(理工类)两门考试了,也只剩下2天就要开始连环考了,这两天我得好好准备了。


    (3)

    13号晚上就能回家了,加上寒假有45天,让我无比兴奋。又能和想了一个学期的好友在一块了,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此外,由于本学期入手了两款掌机,还有的是游戏玩。看来寒假的时间对于我来说是严重不够了。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