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集锦(1)——食物篇

  由于近期的日志数量太少,而在学校除了周而复始的上课吃饭睡觉QQ游戏外,又没什么事情发生,所以得想法子凑日志的数量。为什么要凑日志数量呢?不想写就不写好了,干吗每个月要布置日志定额?恩,因为如果歇菜了一个月,以后遇到相同的情况又会歇菜,所以不能纵容这种情况的发生。

  我发现现在我拍照的欲望越来越低。刚买相机的时候疯狂拍照,每天上课都带着个相机到处拍,到后来变成只有出去玩或有活动的时候才会拍,到现在沦落为有活动都不一定拍,所以咯,这次照片集锦必然又是炒冷饭的。(PIA!)

  OK,废话不多说,切入正题。

  虽然每次出去玩的重点都不是吃饭,而且以吃饭为重点的(比如在一起说话)必然不会拍照,但这些留存下来的一些以食物为主题的照片之中还是有一些不可磨灭的记忆。现在按时间顺序排列,进行一些简要的回忆。

  这是存在于我电脑里最古老的相册里的一张相片了,时间是高二的寒假和PMZ以及ZB跑去长沙烈士公园玩。初中的时候学校组织去岳阳是第一次离家出远门,高中的时期和同学去长沙,已经算是独立开辟新世界了,高三的暑假4个人跑去衡山,距离再次增加。不过现在看来,嗨,那都是小菜。

  这个三人组从高一就存在,并且到现在还会举办各种活动。

  这是高三的时候(08年3月),TJ同学到新加坡去请我们去吃必胜客。我记得当时在某个小房子里***还当众说:“听说TJ邀请JDP和XXY吃饭。”

  这是高三暑假,某同学过18岁生日叫了一些人(<10)到家自己搞饭吃。我呢,当然是蹭饭的,所以上面没有一个菜是我做的啦!(再说我也不会做)

  这是某同学过生日我大老远地跑过去敲诈。话说我很早以前就答应了要请客,不过貌似到现在还没请,哈哈。图中貌似应该是在海底捞吃火锅。从那一次以后,我仍然“不罢休”,后来又再次敲诈,去了自助餐厅,不过由于是新开的,价格并不贵。(某同学还只有存折没有办卡,原因是银行柜台的服务人员……)

  这是大一的寒假在神龙公园搞烧烤,可以从衣服猜测其中的人。虽然不太卫生,不过偶尔还是需要举办一下这样的活动啦(话说今年寒假某同学要搞烧烤,可是每当他选好时间后那天就会下雨……)!

  这次是在大一的寒假跑去WGZ同学家顺便做饭。不过这次做的菜就比较逊了,导致从此之后每当听到要去同学家做饭吃我就会跑掉。

  这是大一暑假四人组在BSK聚餐时拍的。右边那个蛤蜊汤是某同学害的我中毒的食物,每次去BSK必点。

  这是某同学20岁时生日在某饭店请客时拍的。某同学就不用多说啦,从小玩到现在的好朋友了。

 很多时候,烧钱的行动是BSK+电影院+城市英雄,这次就是这样。

  这是大二寒假去某同学那PLAY在他家吃饭时拍的照片。(照片里的人在笑啥呢)

  这是班级组织去某湖旁边聚餐时拍的照片。

  这是去年国庆节在西塘的小溪边吃饭。在那吃必然是会被宰的,不过那个粉蒸肉的味道还不错。

  续上:学孔乙己吃茴香豆和喝黄酒。左边那两块是??糕,味道还不错。

  关于食物的照片确实不多,最后附上19~21岁同学送的生日蛋糕吧。

✏️ 有任何想法?欢迎发邮件告诉老夫:daozhihun@outlook.com